有些人說我脾氣好

 有些人卻說我愛生氣















 你懂這之間的差距嗎

















 有些人覺得我很獨立

 有些人覺得我依賴心很重















 你懂這之間的差距嗎














 有些人覺得我很正經

 有些人說我很幽默















 你懂這之間的差距嗎




















 這不免讓我想到無名名片顯示的

 你們之間的距離還很遙遠











 有些層面

 是只有特定的人才看得到的

 這是某個人跟我說過的

 有那麼一點點啟發














 在冬天結束前去吃薑母鴨吧!!!

 這個冬天還沒吃到薑母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