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等待區間車的時候

 自強號像怪獸一般襲來

 像是某種不明生物發出怒吼

 那個聲音真的是讓我震了一下

 咻 好快 就這樣過去了

 我有時候會想

 哇 臥軌自殺的人哪來的勇氣

 很痛吧!

 為什麼不選擇一個比較不痛的方式

 諸如一氧化碳中毒無痛苦死亡

 會不知不覺的死去

 而且會死得很漂亮

 膚色會呈現粉紅色聽說

 很適合膽小的人

 不過當然我不是鼓勵大家去死







 有時候我也會不經覺得害怕

 到底人死亡之後是怎樣的情況

 是去哪裡 還有意識嗎

 記憶是不是都會消失

 有投胎這回事嗎

 好像咻一下就會走到人生的尾聲

 而我這一生會不會有什麼成就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在這麼有限的時間內我還能再做些什麼

 我還有多少時間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我害怕的 不是死亡

 而是死亡可能帶來的終結

 死了好像就什麼都沒了

 沒有意識了 不能再思考了

 自己就會這樣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所擁有的回憶呢?會去哪裡

 死後我還能保有我記憶中的東西嗎

 有時候想到這個就會莫名恐慌




 




 大概是不想忘記

 可能是有什麼不想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