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PPY :)

 謝謝妳你們

 提早幫我慶生

 昨天原本就預定要喝酒打牌

 所以很順利的

 就在VIP一個小小的房間內慶生

 其實原本是毫無破綻的...

 只是我昨天很疑惑

 因為大師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我想說還很久欸....

 後來又有一個傢伙寄訊息說生日快樂= =

 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明明就2/1...

 等到喝到半夜2點半左右

 進去上廁所出來之後

 蛋糕端出來才確定

 聽說剛好癡漢正在龍之谷選寶箱

 一個情急之下選到了最爛的

 哈哈哈!!抱歉拉!!下次會抽到好的

 雖然心中在兩聲生日快樂之後就小小有預感

 不過我還是有驚喜到((因為提早好多天嘛

 誰叫2/1是除夕 沒辦法

 謝謝大家的蛋糕

 謝謝小雯送的禮物好可愛

 

 我很喜歡 手機多了個漂亮吊飾

 還有一盒單科那種巧克力

 另外還有一個小蛋糕很好吃!!!

 好像是巧克力法式千層派

 謝謝達人高手UNO讓我以壽星之姿賴皮

 &借我們地方鬧到天亮都沒睡不好意思~~

 謝謝大師不舒服還過來喝了一杯啤酒

 謝謝阿搞兒兒最後放水!!兩張+4我真的是會輸慘慘

 不然我就真的要被達人北北畫臉了

 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人 :)

 謝謝我在昨天收到好多禮物

 其中包括很多張的UNO牌= =+






 玩UNO總是會有好笑的事

 阿搞的碎掌手真的是讓大家只想趕快脫手

 免得保不住自己的手掌

 老球不停的送我牌!!+2+2 BITCH

 因為是新買的UNO牌都沒洗乾淨

 結果阿傑不停的把牌變綠色

 大家都狂抽牌

 我:怎麼都沒有綠色的牌阿!!

 阿傑:都在我這... 大家又是一陣亂笑

 癡漢也很受大家愛戴

 

 (iphone相機功能 : "少年漫畫" )
 
 +4+4+2+2+2大家+牌都很多

 最後抽了一圈滿滿的好好笑

 小雯總是在喊了UNO之後被小葛+2

 大家都希望大家可以留久一點ㄎㄎ

 還有達人那罐噴力很強的

 那個叫什麼阿 會噴出一絲一條的那種

 反正達人一開始就想致我於死地

 還好最後是他慘兮兮

 那個可以噴超遠的 很好笑

 達人一直被我射擊 當下笑瘋了

 差點沒把達人變成阿拉伯人

 總之昨天很HAPPY

 生日願望&新年願望

 希望今年大家畢專都可以順利過關

 希望大家的友誼在畢業後

 依然長存 保持聯絡

 認識妳你們真的很開心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