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真的很傲嬌!

 收訊真的是差到一個爆點

 之前好像就有新聞說iphone收訊差

 讓我一度懷疑手機到底是壞掉還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羊媽剛傳簡訊來叫我回電

 我播過去才知道 她已經打了好幾通了

 而且都是響很久 但我這邊一點動靜也沒有

 連未接來電也完全沒有紀錄

 上次也因為這樣被罵到臭頭

 已經好幾次了

 爛死了....要播通還要看心情

 雖然很多小功能是很方便

 尤其特愛相機功能

 但是傲嬌這點真是美中不足

 所以打電話給我 我都沒回應的朋友

 請傳個訊息或其他聯絡方式吧

 FB留言也可以當簡訊使用

 因為iphone會提醒FB有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