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所改變

 有時候會對自己的一些事很膩

 也許個性上還是需要調整

 也許該學著愛自己一點

 好 新年新希望








 寒假很多事想做

 希望能夠一一實現

 好想要一台相機

 單眼好貴 數位相機也不便宜

 拍立得感覺很有full

 但還是玩玩線上軟體就好了吧

 想到處旅行亂拍的慾望越來越大了

 但前提是要有閒錢有時間有心情

 能夠自己跑到沒去過的地方嗎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是昨天吧

 突然覺得.........



 我一直都以為

 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其實我發現我好像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想幹嘛

 所以現在根本不適合去想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之前

 就先這樣吧

 



 
 



 但還是覺得有點感概

 看著過去看著現在

 改變總是突然得莫名其妙

 我不能說什麼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失去也得到

 是好是壞?

 人生總是會發生一些讓人無奈的事

 暫時無法釋懷



 




 好想哭喔

 聽著陳綺貞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