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到一半

 突然甜甜敲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第一個反應是今天不是我生日阿?

 原來是因為我洗澡了 所以只好破梗



 



 因為我的生日通常都已經放寒假了

 所以很少有一堆朋友一起慶生

 第一次驚喜是國小的時候了

 第二次是高中出去聚餐

 所以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介意有沒有人幫我慶生了

 有人記得我就很開心了

 其實我自己是很懶得幫別人慶生的人

 所以也會覺得別人不需要這麼麻煩

 但是我今天感受到那種感動了

 你/妳們太有心了吧 : )))

 你們可以放寒假就跟著讓它隨風去阿

 我真的很意外 很驚喜很感動

 在這超級寒冷的冬天

 一股暖流湧入心裡

 眼睛酸酸的 好想流淚!!!

 但不習慣讓別人看到 我忍住了

 蛋糕很好吃

 謝謝小夜的擁抱

 謝謝甜甜的禦寒耳罩

 謝謝阿古黃瓜阿叡小夜的生日快樂歌

 阿古真的很白癡耶!!(笑翻

 謝謝達人的禮物 ^.<

 謝謝阿樂的kiss(羞

 謝謝大瑋抱病還來祝福

 謝謝癡漢小雯大冷天騎車去買蛋糕

 謝謝妳們送的陳綺真的CD!!!!

 真開心!!我真的有想去買

 謝謝小葛借我們地方很吵依然可以睡死 (?!!!)

 謝謝巴拉圭慶祝的同時還打信長 (?!!!!!!!)

 謝謝棒賽不喜歡吃芋頭還是吃了蛋糕 (?!!)

 謝謝大師路過的生日快樂 (?!!!)

 謝謝百忙抽空的朋友

 謝謝有心想參與卻無法到場的朋友

 謝謝妳們幫我插18歲的蠟燭

 一群誠實的孩子

 


 


 這學期的尾聲

 在笑聲中結束了

 今晚一直笑

 笑得臉頰好痠

 笑得我合不攏嘴

 笑得花枝都亂顫了

 笑得不想露牙齦都不行

 笑得等一下要繼續畫的動畫也變得很可愛

 雖然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慶祝方式

 但今晚真的很開心喔 : )

 18年來也才一兩次

 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感動一下吧

 記錄下每一刻感動

 希望以後還能記得當下的感受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好吧....事實上是21

 天阿我的人生走過21個奶頭(台)了

 還有是2月1日才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