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B上為了幾隻小青蛙鬧的轟轟烈烈

 前陣子才有一個在那邊罵單親的

 這幾天又有南部人怎樣怎樣.....

 看了幾天討論依然熱度不減

 怎麼今天點進去看都還是一堆超憤慨的留言..

 充滿語言暴力卻又標榜

 反對網路霸凌,支持言論自由bababa

 結果一堆人在那邊幹妳媽的長那麼醜

 出來灣拉出來灣拉~~~~

 總覺得有點諷刺......= =

 這不就是一種網路霸凌嗎?


 其實我看完一點也不覺得憤怒

 我只覺得為什麼要為了這種無聊的人就被激怒阿......????

 身為高雄人自己知道高雄的好

 現在單親也一大堆

 認識的朋友10個有8個都單親那又怎樣?

 現在這個社會 建全家庭才是稀奇吧

 我只要看到手牽手的老夫老妻都會覺得是稀世珍寶

 自己知道自己不是像他說的那樣就好了阿

 說不定開帳號的根本並非台灣人

 從頭到尾就是為了引發分裂在看戲而已...

 一看就知道是刻意在激怒大家的言論

 照片也不是本人吧?好好的日子開開心心的

 認真不該用在這種地方吧....

 不管她今天說的內容是它打從心底這樣認為

 又或者只是單純想激怒人

 我們說再多都無法改變她的想法的話

 那又何必跟井底之蛙浪費心神生氣傷身?

 然後一些罵著天龍人的人更是奇怪

 自己不也是自打嘴巴了嗎

 大家都護著自己出生的地方

 鄙視自己區域以外的人

 這不是才是真正"天龍人"的涵意嗎?

 我去過台北待過台中玩過嘉義吃過台南美食看過東部美景

 台灣各地有各自的優點我都一樣喜歡

 反正怎樣都是在同一塊土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