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FB上聽李家軒說奇摩家族要結束了

 我這個發起人超久沒有回去的....

 所以就想說回去看一下

 這一看就是好幾小時 超級懷念的...

 超多白痴幼稚的對話讓我一直發笑

 哈哈 真不知道以前在想什麼阿

 最早從2002年就開始了耶

 有兩個家族 一個是永遠的307

 一個是後來創的七七事變

 一開始都只有我和永歡還有郁涵在聊

 後來蒲又新等等人才慢慢加入...

 女孩們還會相約去打籃球

 我都跟老熊去泡網咖 好宅喔

 還因為都翹課不愛上課被朋友發文念

 偶爾還有老熊的足跡..老熊我很想念妳!

 我們居然還在討論區公然討論彼此的秘密

 國中的時候真的很智障... 但是很好笑

 我看了有好多感觸......明天就要國中同學會了

 有點找回心中有點遺失的那份熟悉感

 我很期待!

 當時大家是那麼的開朗又單純!!

 總是無憂無慮的

 希望大家現在依然是這樣...

 奇摩家族要結束了 有點不捨

 畢竟裡面有大家國中的青澀回憶...












 有時候,笑...未必是真的開心,
 或許..那只是掩飾悲傷的一種方法~
 不哭...不是因為妳不愛他,
 那是因為妳真的愛他,所以讓他知道...妳也很好~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2002在班級家族 哈哈哈哈!!!!


 -





 我還有另外一個專門寫文章的私人家族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哈哈哈

 當時好像還沒有無名 也不知道部落格這東西

 現在在看裡面的東西也是很有趣!!












 一個真正的朋友 在妳們吵架的時候

 會跟妳說實話 告訴妳 妳的問題在哪

 這時候妳就應該要反省 為什麼她會說這些話

 如果不是關心妳 為了妳好 連屁都懶的跟妳說 

 2006 - 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







 阿哈哈!!就說吧!!!!

 我以前為了學唱這首日文歌

 還特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聽慢慢打

 超有心!!!雖然有點智障




 Glamorous SKY (羅馬拼音)
。阿ㄎㄧ黑 那 Cㄉㄟ ma 都 ni
。媽哇ㄖ媽 ㄨno DEEP SKY
。ah~阿喔一ㄉㄟ

。哭ㄖㄨ 嘎ㄟ 斯 he咪ㄖ
。那ㄨno he 咪 ㄋㄨ阿no
。ah 殺ㄎㄟ一ㄉㄟ
。to 逼 答 斯 GO
。他Ki 姿ㄖ 斯ㄉㄟRocking shoes
。咖尼ㄟ ㄍㄟ ㄖ ㄆㄚ都ㄖㄨ 飛斯back
。ㄎㄧ 咪 哇 clever
。ah~ Remember
。阿NO 尼ㄐ歐 哇答Aㄉㄟ
。阿NO一殺 尼 咖 ㄟ 咪 答 一
。阿NO U咩喔 那哇Aㄉㄟ
。哭搭一阿ㄖㄨ 一 ㄉㄟ Glamorous Days
****
 
。阿ㄎㄟ哇塔 cㄉㄟ 阿一ㄋㄨ
。那ㄨNO 咖ㄐ ㄨ 那NO
。ah~ 那勒ㄧㄉㄟ...乎ㄎㄧ 搭斯GO
。ㄋㄨ咪 ㄏㄡc ㄉㄟ ㄖㄨㄚ ㄎㄟ ro
。一 ㄎㄧ A ㄍㄟ ㄖㄨ 巴偷 ㄖㄨ
。飛斯back
。ㄎㄧ咪NO Flavor
。ah~ Remember
。阿NO ㄏㄡc歐 阿姿ㄋㄟ ㄉㄟ
。摳NOㄨ ㄋㄟ咪 咖災 一搭一
。阿NO U咩喔 姿 那 一ㄉㄟ
。夫他一 喔都 窩ㄉ Glamorous Days
。ㄨ~Glamorous Days ㄋㄟ ㄅ ㄋㄟ那一yo!
。Sunday Monday 一那姿 ㄇ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Uㄎㄧ 八那 oh~
。Friday Saturday 那那一ㄖ Everyday
。呀咩 哭ㄇ ㄎㄧ ㄝ ㄖ Full Moon
。摳他A ㄊㄟ 啵哭 NO摳A尼
。阿NO 哭ㄇ喔 哈那Aㄉㄟ
。ㄎㄧ咪NO 咪那aㄊㄟ ㄖc搭一
。摳NO U咩喔 咖咖aㄊㄟ
。He都一 阿ㄖ哭U glorious DAYS
。阿NO 尼ㄐ喔 哇他 阿ㄉㄟ
。阿NOㄨ 殺尼 咖ㄟ 尼他一
。阿NO U咩喔 那那貝ㄉㄟ
。夫他一 阿ㄖㄨ 一ㄉㄟ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SKY... 





 超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