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這充滿自己各種心情的地方
 
 為即將成為過去的17歲留個影子


 17跟18 好像也沒有很大的差別

 只因那一日之隔

 17歲的我 不能做的事情好多

 18歲的我 是不是一切就會自由了


 今天12點之後 最大的意義

 不是我可以喝酒

 不是我可以騎機車

    :

 而是今後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要自己負責任了




 
 自己也覺得

 怎麼連留個紀念

 都要這麼沉重的感覺

 我看大概在學測結束之前

 都會這樣子吧


 好沉重的17歲尾聲

 所以我決定要有個 Happy Ending

























 - Happy Ending -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