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找到一個很白痴的網頁

 "人物雜誌專訪產生器"

 可以去玩玩看 如果打的內容不正經

 產生出來的文章會很白痴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把格子內原本的用掉打自己的就行了



 。。。懶的想可以試試我的。。。


 我的名字是(羊)

 我最近聯絡過的一位朋友(貪吃如)

 我現在是幹(除草)這一行的

 我現在在(紐西蘭大草原)工作

 我住在(紐西蘭)

 我現在做的工作產出的是(羊便便)

 我現在可以算是個(什麼都吃的稀有生物)

 我看起來(羊毛很多)、同時也很(會咩咩叫)

 我最欣賞的當代思潮(是列綿羊為國寶級動物)
 、以及(禁吃羊肉)

 我最喜歡喝(羊奶)

 我身邊有一個(寶特瓶)

 我的生活很(飽足)

 我最喜歡的作家說過(羊根本不失智!)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最欣賞的男性 (羊過)

 我最欣賞的女性 (羊粒花)

 你喜歡那一種小動物 (小狗)

 你最討厭的行為是 (剃羊毛)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動物寫真)

 我最想去(澳洲)旅行

 你覺得zonble這個人怎麼樣?(沒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