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皮還有MAHA去吃吃飯

 去了一家鹽埕區的Booking

 很特別的複合式餐廳

 就是書局+漫畫店+餐廳的結合

 餐還不錯吃拉....只是讓我拉了一下午

 到現在我還有點想吐

 而且讓我等了一小時有吧

 皮跟maha的餐都出了

 我等到都要生菇了都還沒來

 去催第一次她說好等等幫妳看看

 這一等又等很久 又下去問

 根本沒幫我做 還說馬上做

 然後就不到15分鐘吧就送上來了

 我問了第二次了耶

 前面是在徵笑欸嗎

 不知道在搞什麼 扣分扣分

 該不會是我一直催生就給我放瀉藥吧

 我這人就是愛誇飾

 不過害我現在整個人都還是不對勁

 雖然有用餐書就可以免費看到爽

 很多種書 文學漫畫小說雜誌設計都有

 但還是不太想再去了 另一方面也太遠

 嘖嘖 而且後來看漫畫看到想吐

 真的看到想吐 但還蠻過癮的

 可是看到後面頭暈想睡覺

 在那邊像流浪漢的小睡了一下

 然後謝謝皮的生日禮物拉

 看了一本書是用鋼珠筆畫畫的

 鋼珠筆畫的也蠻可愛的

 我可以用妳送我的去畫 耶耶

 

 



 之後跑去駁二藝術特區

 剛好有個漢字節的展覽要開始

 很不巧是明天才開始

 不過有先看到一些字物櫃

 第一個字物櫃是柯老的作品欸= =

 柯鴻圖阿!!!!但他曾任沒有放亞大

 老師我們傷心了:((( 已經買票了 

 想說過幾天找人陪我去看

 阿~~~然後就這樣散了

 好無聊喔高雄 好想去台北玩

 九份~~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