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應該覺得我有病

 一直對牠講些不知所以然的話和發出怪聲

 但是牠歪頭很好笑阿

 為了看牠瘋狂換邊歪頭而已

 一方面我太無聊也有拉

 天阿我好孤僻跟狗講話

 牠現在又恢復之前白目活力了

 全家人都逃不過牠的手掌

 都被牠刮了長長一到血痕

 尤其是我弟的腳 太可怕了

 一腳一條都又深又長

 一回來就遭受攻擊

 想不翻白眼都不行超痛

 有一瞬間會很想剁掉牠的腳

 不過牠只要刮到羊媽就是挨打的份

 牠比較怕我媽 我弟次之

 可能我弟比較少在家吧

 我最弱 :( 牠都快騎在我頭上了

 過份!!!對你太好了是吧皮在養







 今天沒看下一站幸福

 因為熱忱有點衰退了呵呵呵(乾笑

 其實是明天要早起9點就要起床了

 跟皮和maha出去吃中餐聚聚

 不乖乖早睡不行

 一看就會想一直看下去

 昨天看到第10集了

 吊人胃口的失憶片段= =

 欸...唱歌聚還有國中聚會都還沒下文

 雖然會很懶得出門

 可是久久還是會想出去一次

 忙一整天回來都很晚了

 這兩天窩在電腦前看pps

 維持同一個姿勢很久

 看起來就像椅子上長了一朵香菇

 出去讓自己曬曬太陽免得發霉

 突然覺得寒假過得蠻快的

 咻一下就在把屎把尿中過了一半(驚

 天哪時間有越過越快的錯覺

 往後人生會飛快的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