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齒

 今天開始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很久之前就長了只是包在裡面

 有一種感覺好像快爆發了

 痛痛的 嗚嗚不敢去拔

 還有剛剛我家肥狗好像做夢了

 在睡覺還發出一點點嗚嗚的叫聲


 然後高雄開始有點熱了

 一熱就想把頭髮給剪短


 好痛喔 不是很痛的痛

 但是是那種很煩人的痛

 從臉頰延伸到耳朵那種壓迫的痛

 討厭阿 不要逼我把你拔掉阿智齒!!!


 笨狗不知道在做什麼

 突然爬起來在那邊繞來繞去

 害我現在都要一直注意牠 怕牠撒尿

 我這兩天都在把屎把尿阿

 又當回狗奴才了QQ

 不過牠現在比較乖

 會自己上廁所 好乖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失控

 可能一個心情不爽吧

 這種時後就會覺得牠很不可愛


 然後看到手上那顆牠送我的"痣"

 好像有擴大跡象

 該不會給我擴散到整個小指吧


 搞什麼阿 本來明天想去打薄的

 頭..................髮

 太悶了 但在這樣下去

 明天說不定就要去拔智齒

 ohhhh一股悶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