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好幾天 我出現了

 前兩天跑去墾丁玩

 很久沒去了耶

 還好太陽沒有很大





 這幾天隱形眼鏡終於習慣讓我戴了

 只是我在猶豫要一直戴

 還是有出去玩在戴就好

 畢竟戴它還是有點麻煩





 阿壓 不知不覺就20了

 2/1那天

 謝謝啟峰和胖子買蛋糕給我

 陪我過生日

 還有謝謝YAMAHA的簡訊

 還準備了禮物 好有心

 其實有記得傳個簡訊我就很開心了

 還有大頭雯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中華手機換了號碼都不見

 打來都不太知道誰是誰

 我早該認出大頭雯這淫蕩的聲音

 感謝妳記得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真的就剛心欸

 雖然記得的人不多拉

 還是已經懶得打電話等等之類

 沒關係 我也是很常忘記

 哈哈 總之算是個開心的20歲





 後天要去台南玩

 黑熊把拔開的團

 說是之前練舞的大夥們要去的

 不過才8個去耶






 忙碌之後

 開始有一點空虛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分離才一秒

 我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