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

 我很乖巧

 沒有日夜顛倒

 最近挺多事

 好幾天沒開電腦

 當然就沒更新了






 羊媽說

 今天要守歲

 12點之後才能睡

 越晚睡父母越長壽

 哈哈 當然她是開玩笑的拉

 她自己9點多就睡死了

 其實我10點多就好想睡了拉

 以往都一定看日出的耶這天

 今天我實在撐不下去了= =

 握喔下半身整個痠痛

 我想是因為今天我弟從台南

 開車上高速公路載我們回家的關係

 我整個是全身緊繃= =

 羊媽也太有勇氣

 早在我媽叫他開開看的時候

 我就已經腦袋放空了

 羊媽我以前除夕都看日出的

 妳應該會活到120歲沒問題

 所以我睡覺去拉~~~








 網誌也該換新衣了

 等我

 有空 

 有興致







 祝各位


 黑批妞意兒

 2009

 平安健康幸福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