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終於該屎-----的結束了

 來說說這期間發生什麼事





 之前印好設計的月曆

 開開心心要割成12小張

 就在我割到最後一張最後一條線的時候

 天殺的 我殺了我自己的中指

 就是那麼該屎

 我看都已經大學了

 還可以割到自己手指的

 應該也只有我了吧

 而且差點割下一塊肉

 有人肚子餓嗎?來塊宵夜?




 

 
 因為之前期末忙到一個天翻地覆

 完全沒有時間新增

 所以拖到現在才新增

 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寢室的四個人去唱歌了

 還不錯 雖然唱三個小時而已

 不過算是大家都有唱到阿

 而且狗狗((之前提到的學姊))

 點的有些歌沒聽過

 但是歌詞真的超白癡的

 笑翻我們 大歡樂

 然後就放寒假拉~~~~

 哈哈直接略過很多廢話






 剛回來就衝去買了一些小材料

 要為了之後的某天做準備

 我已經在這兩天很迅速的做好了 呵

 消費券也超快就領到了

 我們算是很幸運吧

 有些人排了一兩個小時

 我們大概5分鐘之內就領完了

 領到就是春節和胖子去玩樂用拉

 買鞋子阿 等等的

 大家消費券怎麼用阿?






 這個寒假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耶

 我想買個大拼圖來慢慢拼

 然後昨天陪我媽去買花

 今天要拜拜用

 突然就很想種個小花盆栽

 像老伴小雯的阿豆一樣

 哈哈 阿豆超可愛的

 所以我也想養朵阿花(?)

 不過不是我們班上那朵喔= .=

 但大家都說花很難種得起來

 可是我就是想試試看阿....

 欸欸阿花你都吃什麼長大?







 還要去墾丁玩 嘿嘿

 還有快要滿20了耶

 嗚嗚 我也想永遠的18

 一直都想去穿耳洞

 除了身邊很多朋友都穿了之外

 因為耳洞的耳環都太可愛了

 又可以修飾臉型

 不過前提是我要很習慣戴隱形眼鏡...

 但是羊媽一直很迷信的說會把福氣穿掉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鐵齒的人

 所以我心理還是會怕怕 哈

 到底要不要穿阿

 如果某人在旁邊又要說我沒主見了= =






 這個期末廢話真的累積太多了

 超多話可以講的

 剛剛看了DVD把愛找回來

 還蠻好看的耶 音樂也很好聽

 結局處理的讓人有無閒想像空間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欸

 有種沒看完的感覺

 還好電腦裡面還有小雯給我的

 墓光之城~無懼的愛

 應該很好看 有空再看

 我還想去看金凱瑞的Yes Man

 我想笑翻我的肚







 不過這次寒假好短喔~~~~

 2/16好像就開學了耶

 好快喔~~幹嘛拉 這麼早

 這樣我會想要晚一個禮拜再回去

 對了

 前天洗澡的時候

 亞太就放在臉盆旁邊的架子上

 洗到一半它居然忍不住跳水了

 它就這樣活生生鑽進臉盆滿滿的水

 想游泳也不是這樣衝動

 還好它不是旱鴨子

 還是我救的快

 不然它就淹死了吧

 





 
 耶 寒假拉

 當然是跟姊妹們出去聚聚的時候了

 親愛的老熊貓已經在計劃了

 妳們有看見的話去她網誌看吧

 好拉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