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有一篇

 是在說我的超有義氣事蹟哈哈哈

 
 大妍說要在狀態上掛"羊是大好人"三天

 她還真的掛了三天 不少也不多一天= =+

 那三天我還真想把她的MSN散播給全世界

 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她狀態是多實在多中肯

 雖然最近她又開始說謊了

 在狀態上說自己是可愛的大肚婆

 雖然這句話有一半是真一半是假拉哈哈

 好拉 我只能說那三天我滿足了

 拜託 大妍欸!這恐怖大魔王

 這輩子怎麼會主動說出這話第二次

 好拉 我只是很純粹的想噹她哈哈

 


 
 剩下一個禮拜就放寒假了

 還好上禮拜考了一些交了一些報告

 這禮拜才不會忙到讓我翻過去

 今天星期一我考完軍訓就沒事了

 星期二要交上次的素描作業 快畫完了

 還要考素描讓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題目都是現場出 又怕畫不完

 然後基本設計的期末作業我做好了

 還作了兩份ha 因為突然有新idea

 星期三整天沒課班上要辦同樂會

 星期四考計概我覺得沒救了

 星期五考文學賞析和色彩學+報告

 接下來就HAPPY拉!!All pass的話

 然後大家一起去一中吃Mr.38

 有1628+大熊老頭小橘丁丁和他女友

 如果體力允許的話還會夜唱

 然後星期六就等羊媽來載我回家

 接下來就回到好久不見的高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