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上一篇不算

 有三四天沒寫了

 我這麼認真這麼乖

 幾乎天天都寫網誌的人

 期末當然也不缺席

 就跟之前一樣

 要學測了我還是不缺席

 是不是很認真是不是

 我怎麼變大熊了

 我只能說

 朋友間真的會互相影響

 你們知道

 就是好的不學盡學壞的哈哈

 沒拉 反正就是不知不覺

 是不是三個字就會跑出來

 它是個魔咒!!!

 


 講了這麼久

 其實我都還沒講到一些正經事

 大學真的比高中輕鬆多

 雖然考試報告作業也不少

 但是就是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那種feel

 總之我們大家都被唬了

 熬夜苦讀的結果是

 教官搞錯時間下禮拜才考

 真的是點點點

 不過其實也沒有熬夜苦讀

 是熬夜 但是好像沒有苦讀

 因為過程偶爾會參雜一些

 看看聊聊MSN找找圖之類的事

 死大學生怎麼可以那麼悠哉

 不過還是挺煩躁的 多多少少

 快點結束吧




 還有我想今晚又見不到周公了

 還好昨天有大概先畫了一下老頭要的面具

 但還有一張A3黑白跟A4彩色韻律設計

 然後還要讀英文小考 但由於沒有範圍

 我等於要連英文大會考一起讀了

 好了! 我要把握剩下的時間去補眠

 精神飽滿做事才有效率是不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