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像有人搞錯 以為我有網戀

 在這說一下吧 我個人是不相信網戀這種事情

 之前網誌中說的RO那個 是現實生活中的同班同學

 只是因為剛好有玩的女生不多 所以才找我當婆

 原因很簡單 只是對方想找個人陪著玩

 我網誌中 跟愛情有關的文 都是現實生活中的


 網戀在我身上不管用 只有現實生活中才是有可能的

 儘管只有幾次 玩網路遊戲會找什麼老公老婆的

 但是對我來說 那都止於線上遊戲中罷了

 下了線 他就隨著遊戲關起 那只是遊戲啊


 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陌生人 不可能走進我心中

 在怎樣網路中認識很久 有多熟悉 有多少回憶

 真正見了面了 其實就跟個陌生人沒兩樣

 畢竟兩人只有在網路上有回憶 而現實呢


 見過面 感覺對 那算是很幸運的事情

 但如果見了面 感覺不對 之前說過多少情話

 多少承諾 多少美好回憶 全部就變的什麼都不是

 不要不相信 網路戀愛這模糊不清的世界有多可怕

 網路上 對方想怎麼說都可以 我們也不知道事實

 就算對方說跟我們同年紀 結果說不定是個中年人

 如果說有錢ˋ很帥ˋ很美 那為什麼還要網戀

 現實生活中就不乏追求者了 何必要上網找戀情?

 不是我要打破一些人的幻想 但有時真的該清醒一點

 以前我朋友也有網戀過 他們後來去見面

 往往都沒有好結果 通常就是見過就沒再聯絡了

 要網戀就該要有心理準備  網路女友ˋ男友

 並不代表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男女朋友

 我之前的網公 在我當他婆的時候 他還有女友勒

 我還會跟他聊他們之間的事  我想說的就是

 "網路跟現實真的要區隔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