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隻貓帶在身邊

 那樣感覺不管心情怎樣糟糕

 看到動物就會馬上復原

 笨狗養在外婆家好久才能見一次

 好想念牠~~~ 我好想牠

 貓也好狗也好

 拜託給我一隻待在身邊







 今天在同間教室待了8小時

 同時被virtools+maya摧殘

 丁丁說我看起來很狼狽今天

 差點就死在鍵盤上了

 討人厭的vir做好了雖然還是有機車的小問題

 但不管了 隨它去吧

 maya也做了個大概

 結果回來不能開~~~~~~~~~~~

 




 我只能說

 我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