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的生活是這樣的

 起床-作業-吃飯-作業-吃飯-想睡覺-洗澡-作業-睡覺

 無限循環ing

 這兩天都睡到下午1~2點 是豬沒錯

 一想到起床就是作業就會繼續昏睡

 然後都會4點左右才吃早餐

 看似規律其實超不規律的生活

 去7-11買了糾結在一起的咖哩飯,和騙人pizza乾,

 還有一個鮪魚麵包,和一杯熱的抹茶奶綠

 作業很多的時候只有食物能填滿空虛的心靈

 然後.....pizza真的是讓我傻眼

 7-11出的28元pizza千萬不要買

 我覺得硬到可以拿來當凶器






 就在剛剛我認真的修改著影像作業的時候

 筆電渴了 把我僅剩的一點點的奶綠給喝了

 !!!!!! 我的筆電喝了抹茶奶綠 天阿

 還好它只喝一點點 我臉都綠了

 抹茶奶綠真是萬惡根原!!!! 把我都嚇醒了

 傻眼~~~ 希望我的筆電可以乖乖撐到期末

 接下來一個禮拜可都是要這樣度過的

 起床-上課-吃飯-上課-吃飯-作業作業作業作業-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