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結束之後…

 我整個人就像幾年沒玩到電腦一樣

 雖然在學測前幾天還是有偷偷上來

 但那跟現在絲毫沒有心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能說太高興了


 因為學測 我一度懷疑自己快精神分裂了

 還好現在回歸正常 雖然很高興

 但是前陣子為了學測 把時間調回來

 現在通常很早就覺得很累

 可是還是想玩啊 所以就一直玩

 然後再很累的去睡覺 感覺超好

 因為我自己是個很難入睡的人

 不知道算不算失眠 大概是吧
 
 前陣子調時間的時候很痛苦

 因為怎樣都睡不著 就一直躺

 最高紀錄從半夜2點躺到快凌晨6點了

 我還在跟我的玩偶比賽誰眼睛先閉上

 當然最後輸的一定是我 我也不想贏

 要是玩偶輸我 我大概會嚇死


 不過還是有讓我很想吐的事就是

 學測後的這禮拜居然要上寒輔

 上什麼寒什麼輔啊!?都還沒開始玩勒

 而且最近事情很多 有國中聚會

 又有高中1~2月份慶生聚餐

 然後還要找時間去燙這頭

 因學測而撐了很久的頭髮


 不過更開心的是 

 今年過年終於不一樣了

 我們家要到台北過年 很期待

 本來應該是托高鐵的福

 結果太晚買票 沒有足夠的票了

 所以就改搭飛機 第一次搭耶

 有點怕 不過算了總要坐的

 希望一切平安啊 


 說著說著又鼻塞了= = 真是麻煩

 連這種事也要打出來 我的網誌還真隨性

 所以…  我要去裝熱水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