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2011.

 Bye Bye , 2010.

 跨年夜跨了一整晚

 來不及為蔡腸年來個尾聲

 現在補上反省跟期許自己的老梗

 我話這麼厚的人

 每一年一定都要來這一套的阿


 

 

 


 前前年的跨年

 大家還保有年輕熱血的精神

 好吧 也許某部分人是有點被迫

 反正一群人就這樣冒著寒風

 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頂著爛屁股到劍湖山跨年

 印象深刻 因為屁股爛了

 當時上山超級冷

 雖然沒玩到遊樂設施但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去遊樂園了

 去遊樂園好像是國中小畢旅的事

 人在重溫往年的快樂時好像會更加有感覺

 因為好像回到從前

 當年的回憶會跟著快樂泉湧出

 就像畢業後跟姊妹穿著高中制服去旗津一樣

 有種回到過去的錯覺
 
 就是因為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那一瞬間的錯覺讓人暫時脫離了現實

 找回從前的快樂

 

 

 

 人與人之間

 如果能夠再次回到當初開始相識的地點

 應該會有很多感觸吧

 如果能夠回到媽媽的肚子?

 

 

 


 今年更冷了 新聞說跨年夜只有5度

 班上還是有熱情的人存在的

 有些瘋子衝去了蘭嶼吹海風

 沒錯 就是那個東部離島蘭嶼

 一開始小葛說他在網咖的時候

 一度以為他們又在唬人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藍語網咖(高雄很多

 不過看樣子真的就是在蘭嶼的網咖吧

 去到蘭嶼也不忘要去網咖宅一下= =

 他們有揪 可是我的熱血已經被吹涼了

 大四依然可以保持這麼瘋狂 很棒

 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

 如果阻礙是來自於不想做的事

 而必須放棄原本想做的事

 是會很讓人感到很遺憾的

 而我這一整年不得不一直活在遺憾中

 也許往後數十年也是如此

 但我真不希望是這樣

 會想辦法找到個平衡點的

 蘭嶼的第一道曙光應該很美

 

 

 

 今年尾聲也算蠻另類

 原本考慮跟大妍兩人去台中市政府

 但太冷又人擠人~而且兩人感覺有點空虛

 所以就把大妍抓過來一起宅火鍋了

 今年我很自私的把不同掛的好朋友聚在一起

 有大學朋友還有高中好姊妹陪伴一起跨年

 吃不完的火鍋料 玩玩UNO喝喝小酒

 :)

 雖然我是覺得沒有出去還是有點可惜

 畢竟是大學最後一年

 有些事在學生時代如果沒有嘗試

 也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就算有 感覺也會很不一樣吧



 學習面對自己最害怕的事

 答應跟同學們在舞台上眾目揪前表演跳舞

 大半夜不睡覺去KVT練習魔音穿腦

 寒風刺骨的衝到一片美景當中

 不顧一切付出不怕重摔的愛情

 在全心全意的付出後跌倒再爬起來

 騎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遠方只為了吃碗肉燥飯

 .....

 往後還能像學生時代這樣瘋狂嗎? 

 愛情 學業 生活 工作 人際關係

 很多事有了太多的羈絆

 年少輕狂的衝動一去不復返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了吧

 雖然 這也許這只是藉口

 

 

 

 

 
 成年

 看似應該是已經沒有家人限制的年紀

 能夠自己決定事情的時候

 反而能做到的事情卻越來越少

 缺乏歷練與勇氣

 


 

 


 我去年問明年的自己

 一切又有什麼不同了嗎?

 我想 我可以確定

 我一年一年都有些轉變

 內在有 外在也有

 覺得我沒變的人我也無所謂了

 因為沒在注意當然沒感覺

 促使我轉變的動力是什麼

 可能我失去了什麼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或是我希望我能夠追上誰

 不管我的轉變有沒有帶來什麼改變

 就算沒有 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獲得了 那些小麥的聲音

 好吧這是小王子的台詞(亂入

 我的改變對我來說都是好的轉變

 我也希望這一切成長不會只停在這裡

 但最大的動力還是

 原本就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不要忘記這個想法

 會越來越好的 未來

 

 



 有時候我在想

 我夠不夠格被稱作是個好女孩

 有些人這樣說過

 以前我覺得我是

 但現在我會猶豫

 因為當初那份純真的堅定消失了

 人真的 在試過一次兩次的失敗後

 對於無法確定的事就會變得很膽怯

 不過確定的事我還是會勇往直前的








 不知不覺居然要拍學士照了

 時間真的快得嚇人

 真是跑那麼快要死喔

 在一年就要畢業了耶

 居然要在可惡的專題中渡過

 真的是無法想像自己瘋狂遞履歷的畫面

 我有時候害怕時間越來越透明

 因為快到會忽略它的存在

 這個發現

 也是促使我改變的原因之一

 我想好好把握我年輕的肉體

 哈哈哈哈

 趁著現在還20幾歲

 還能夠展現自己的時候

 皮還沒皺的時候



 



 有些可能的遺憾

 也在新年前劃下句點

 有點像拾回什麼不見的東西一樣
 
 接下來的一年呢

 我想 好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然後時間的分配跟管理上更好

 希望接下來是充滿效率的一年

 一切順利 開開心心 和諧度過

 也希望老師天天開心

 (老師不開心meeting就毀了




 






 最後

 希望自己可以再堅強獨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