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同了 在06年與07年交織的那一刻

 我們走過了一個歷史 進入下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 把煩惱 不愉快的事通通留給過去

 剩下快樂 美好的 留給今年的自己


 雖然我們老師說 三天假給自己玩半天就好

 兩天半要記得讀書 但是我的情況好像相反

 我看我沒救了吧>< 我們老師還說沒好好讀的

 學測會有報應 在這邊祈禱一下 老天原諒我吧

 大街上熱鬧的氣氛 還有那股莫名興奮的氛圍

 我就是忍不住啊 今天晚上 真的超多人

 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還滿好笑的

 推薦想看電影的人可以去看看


 今年的跨年 就在大遠百威秀電影中度過了

 本來是想看煙火的 因為原本要看的電影場次滿了

 所以只能看10點多的 看完都12點多了 真可惜

 回家的路上 人真的好多 很熱鬧的夜晚

 讓我很捨不得回家 想繼續逗留 不過沒辦法

 和家人出去 也不知道去哪 其實越是這樣的場景

 越會感到寂寞 我還挺羨慕可以一票朋友出去玩的

 現在高三 大家又住的遠 沒那個機會

 這種日子 應該就是要和朋友出去狂歡的吧

 不過這就是死高三生的命運  算了

 等明年 展開新的生活 在和朋友們出去吧

 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 會是在哪裡跨年了

 那時候的一切 一定會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