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忙翻天了

 一大堆報告考試作業




 星期一軍訓考試

 交法學報告ˋ考歷史

 星期二交老頭面具設計*2

 還有韻律設計*2ˋ英文小考

 星期三設概考申論題我的媽

 還要考英文期末考

 星期四難得沒事但晚上要補課

 星期五色彩學化妝遊行報告

 和音覺聯想報告還要畫圖= =

 文學賞析不知有沒有考試天啊!!

 我這禮拜簡直不用睡了

 


 這次跨年啊

 我實在又過的很普通

 我想想其實以往

 好像根本就我一個人在家欸

 因為我媽不在

 我弟一定跟他朋友出去

 今年則是和我媽在買水果中渡過

 有點空虛淒涼怎麼會這樣

 大家都這樣拉 都不回來

 噢嗚嗚嗚 我想出去玩玩的

 和我媽去看了投名狀

 還算不錯吧 OK拉

 然後難得我弟陪我們逛街

 不過我弟一樣很機車

 過馬路我勾我媽和我弟的手

 弟:欸 不要勾我拉

   等下人家以為我死會了

 我:…cow = =



 

 好了 我要去努力了

 我要去把漫畫看完ˊˋ

 雖然前面說有一堆事情

 但剛剛去霧峰吃大湯匙

 就順便想說小租個一兩本看看

 誰知道很不小心

 是很不小心就租了四五本

 明天就要還了哇哈哈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把它看完

 是不是很白目很欠揍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