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09050910494







 歌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 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 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頂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 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 渾濁得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 渾濁得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 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對"偶像"如此著迷

 因為你崇拜的人創作出來的東西真的很棒

 雖然不見得是最棒的

 但她把你心中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東西給表達出來了

 只需要刺中了那個點 就能抓住一個人的心 緊緊的

 也許是短暫的 但這一刻 我為陳綺貞著迷!!!

 瘋狂的找了她所有的專輯和歌詞

 我想聽~~~~~~!!!!! 我想知道她的文字世界

 發現的好晚 請再讓我挖掘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