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要考試還上… 話說 上禮拜吳克群回母校耶

 我對他是沒有特別著迷 只是 人的本性嘛…

 沒看過明星 就算不是追星族 親眼看一下本人帥不帥也好

 剛上完第四節體育課 看到道茂堂前擠了一堆人

 萩雅就說:ㄟ~聽說吳克群來我們學校拍MV~我們去看看

 在我還沒回話的同時 突然 魔人萩萩 就使出她最恐怖的招示

 拉著我飛去道茂堂 在我的靈魂還停留在剛剛的地方時

 不知不覺我的身體已經到道茂堂前 驚魂未定的去當夾心

 我差點沒死在裡面 夾在一堆像瘋了似的人群裡

 還參雜著濃濃汗味 我開始想我為什麼要跟萩雅來這人擠人

 為什麼說他們瘋了 我們被教官擋在道茂堂外

 想必吳克群是在裡面 但是突然有個小移動 

 就一堆人尖叫狂拍 我墊腳看 除了門口的教官

 我看不到什麼明星影子 …原來教官這麼受歡迎阿

 而且教官也瘋了 早點放我們進去不就好了

 讓一堆人在門口擠幹什麼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我跟萩雅就先回去買午餐吃再去 後來當然開放進去了

 一進去一堆人 我跟萩雅說不要在樓下 雖然現在是坐著

 等一下一定會站起來就看不到 後來就上樓

 一上樓就看到珮如她們 真是有緣阿 還好有上樓

 因為真的一堆人站起來 而且我在想樓下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被踩死 下面像是前面有百萬現金一樣

 狂擠 因為坐樓上太遠 所以根本看不清楚吳克群本人帥不帥

 但是 他唱歌真的還滿好聽的 所以...可以去買他CD

 後來散場了 聽到某教官說 擠了那麼久 就為了這幾十分鐘

 害我緊張的半死 …嗯= = 聽說MV會在電視上播

 好像12月14還是16日 忘嚕 在校園什麼碗糕的

 反正想看就找一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