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有件神奇的事情要說

 不久前雞長了顆人中痘

 然後丁丁就取笑雞

 雞就說笑人家長痘痘的

 會在一樣的位置長痘痘

 丁丁當然不相信

 結果… 丁丁前幾天起床

 發現也長了人中痘

 哈哈 很神奇耶 

 真的長在同一個位置

 丁丁就說完了

 她不久前又笑一個人長觀音痘

 沒關係拉 可以連成一線耶丁丁




 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做

 有化妝遊行的服裝要準備

 還有買材料做道具...etc

 還有文學賞析的報告

 要挑五首主題相同的歌

 然後自己改寫一首歌詞

 有點麻煩 不知道要哪五首

 我喜歡的有悲有喜

 主題不太一致欸

 還有歷史報告…

 而且要上台ˊˋ 真是夢魘

 希望不要又緊張到發抖了

 真的很遜欸我 

 有什麼好抖的我也不知道




 昨天爆累

 我們做作業做到四點

 英文好像兩次沒去了

 本來決定要去的

 可是還是抵抗不了睡魔

 良心很不安啊 真的

 我在想會不會期末的時候

 老師在打分數會想說

 這位同學是誰啊 

 怎麼都沒看過

 那我就high了= =




還有今天大夥借車去大里

 皮載雞 我載丁丁

 第一次在台中騎車

 我騎那125的 超重

 有夠大台的 龍頭又重

 因為我的車龍頭很輕

 整個不太習慣

 回來我手臂都在痠痛

 我看我肌肉應該長了一圈

 越來越MAN了我

 回來的時候騎太快

 因為路上沒車

 而且超級冷 爆冷

 冷到我牙齒自然顫抖

 因為想趕快回來

 不過我現在很後悔

 想想很危險= =

 以後還是慢慢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