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是個很矛盾的人

 其實我沒什麼自信

 可是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又蠻自戀的

 但事後都會想

 那時候是哪來的自信啊?



 
 有時候上一秒決定好的

 因為別人說了些什麼

 我就可能動搖了

 應該說

 太在乎別人想法了

 人家的一言一語

 就算是無心

 我也聽得很認真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

 不過我也沒辦法

 或許等我再多個幾歲

 可以不要那麼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會過得更有自信

 我也懂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別人怎麼會相信你

 但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