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想追求與現在不同





 嗚嗚嗚

 我直髮的時候想燙捲

 但是我現在捲髮好懷念直髮

 嗚嗚嗚

 以前頭髮真的好長

 而且好黑好直= =

 嗚嗚嗚

 小阿宅也去當天使了

 屬於我們的老鼠兒

 嗚嗚嗚

 我不應該喜歡把你塞進嘎吱窩嘴巴裡

 (註 : 嘎吱窩是那隻雞)


 













 人都會

 懷念過去嘛
















 念舊之後

 應該就要向前看










 


 但是

 嗚嗚嗚

 我的蝴蝶好明顯

 嗚嗚嗚

 我的手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