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夜唱 距離上次夜唱

 是大一的事情了 跟雞雞和大熊他們

 這次是第一次跟班上那麼多人夜唱

 一堆車和人擠在小葛家門外

 很多人去 還有一兩個不認識的

 昨天晚上是補慶達人60大壽的夜唱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包廂比小葛他們家還大

 結果根本不到一半大 20幾個人各自卡位

 大家都像沙丁魚一樣擠在一起

 是要賣罐頭嗎

 不過這要大不大的包廂還是很貴耶

 第一次看到那麼可憐的壽星

 還要自己花錢請客的 花了3千多?!

 因為超乎他的預算 他還是要每個人小收50$

 不免有點替這個老人家嘆氣(拍肩

 所以很好心的我們決定各自小小補貼他個100$

 同情歸同情 他還是淫蕩達人

 除了被灌酒之後隨音樂起舞之外

 還瘋狂的以"達人平常跟人講話的距離

 還要再近一點距離"的騷擾大家= =

 我看每個人都快被他親到了(驚

 然後也到處找人敬酒

 他祝福我的話讓我笑了

 哈哈哈 達人你真的很妙! 

 還一直說自己沒醉

 但是"要玩的開心蛤"

 這句話在短短幾分鐘內聽了4次






 不過昨天算是蠻好玩的

 大致上來說算蠻high

 大家應該都有唱到歌吧

 珊珊跟大瑋很會唱

 其實大家都蠻會唱的拉

 癡漢一直推說:我不會唱歌

 所以我幫他點了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

 當然他還是那個死魚裝死的樣子

 他覺得自己的歌聲讓他開不了口

 於是我點了周杰倫的開不了口

 最後他受不了大家的攻擊終於唱了!!!

 但很~~~~小聲的唱....

 瘋狂的鬧他們兩個

 結果還是沒有雙人合唱到

 不過沒關係有捕捉到精彩的畫面了

 他跟他太太(保護當事人)....

 被大家起哄兩人吃一個蛋捲

 而且還很羞澀的被拍了下來

 感覺這跟被拍裸照沒兩樣

 照片在誰那裏!!!?快火速傳給我

 班網的相簿需要更新一下了







 唱到後面我已經有點神遊了

 是不會很想睡 但眼睛很疲勞

 加上喝了兩小杯啤酒

 也許是因為沒吃什麼又喝酒

 然後又熬夜過度 所以我胃脹氣

 痛死了 一回來就躺平在床上了

 哀 人老了就是不能太超過

 睡到下午3點多才醒來

 洗個澡晃一下吃個飯打打網誌

 吃飽想睡 想到作業更想睡

 莫名其妙的很想睡

 明明我今天醒著的時間也才三個小時

 阿~~~~星期五就這樣過去了呢

 時間果然是不會為任何人停留的







 最後達人 補你一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