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三個

 跟一圈還有大瑋一起吃飯

 去吃在學校外面

 還不到霧峰路上的一家牛肉麵

 還蠻好吃的 一碗80$

 重點是可以無限加麵加湯加蔥加酸菜加....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加法= =!!!!

 我長這麼大這輩子沒見過這種...

 等於是吃到飽的牛肉麵阿!!!

 推薦一下 好像是林森路上

 詳細位置去問大瑋吧







 吃完去了全聯

 買了些東西

 看到尿布一圈多了個綽號

 剛好他們說要看重案對決

 就往包大人家出發去了

 順便看看他們家的貓

 重案對決看預告的時候就很想看了

 感覺很精彩 一部復仇為主軸的電影

 但事實上... 頭重腳輕

 結局爛透了 不~~~~~

 看完大概的感想是

 男主角復仇的方式還真是有夠噁心的

 雖然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但結局倒盡了胃口

 &最該死的人不要留到最後一個才殺

 最後 男主角真是性感 呵呵呵






 包大人家的貓好萌!!

 是隻又肥又愛撒嬌又愛萌叫的母貓

 看電影看到一半牠躺在椅子上

 我一直摸牠 摸到後面牠就突然咬我= =

 還抓我ˊˋ 我被一隻貓欺負了!!

 大瑋說牠都不會對別人這樣欸

 大概是看我好欺負吧

 我想我身上可能有好欺負的味道

 一直被肉球攻擊 好好笑

 貓用手掌打人的樣子

 矮壓 差點把妳塞近包包裡去了

 我也好想養貓~~~~~

 笨狗我不是不愛你喔(不忘強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