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一大早才回台中

 累爆我了 因為我就欠揍啊

 習慣晚睡當然早睡睡不著

 我只記得我迷濛中看錶

 已經快3點了我還沒睡著

 然後我坐6點20的火車

 5點45要去大妍家接大妍

 我媽4點20就把我吵醒

 我整個根本都還沒進入熟睡狀態

 所以起床的時後生了個小悶氣

 哈 這就叫白目啊= ="

 我以後還是星期日晚上回來好了

 不然搞太累了 除非有事




 我昨天晚上到今天火車上

 一直不斷的想想想想

 想什麼我不講了 

 總之我一直在想

 就想開了 也講開了

 不可能一如往常

 但至少不是最糟結果




 昨天在高雄 很不幸的

 去小北買東西

 遇到一個買開罐器的傢伙

 吃火鍋是吧 真好

 加油吧 真心的告訴你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嘿 12月是聖誕月

 多停留在我這一下啊

 等等就會感受到聖誕節氣氛

 因為我改了背景音樂

 可能要等一下才會有吧

 萬一一直聽不到

 那就自己去找吧

 陳奕迅的聖誕結

 去去去找來播放

 自己放背景音樂 哈




 今天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覺得我法學完蛋了

 我今天真的有決心要去

 不過中午補眠中

 丁丁打電話來說有人代簽

 我就 喔~喔好~

 然後就迷迷糊糊繼續睡了

 …是睡魔跟損友丁丁= =

 我真的在想期末平時分數

 老師看到我們可能會說

 啊 是新同學啊 0分

 那我就葛屁了

 算了 又在自己嚇自己

 我無聊說說的 :P




 明天爆滿的課

 難得今晚不用趕老頭作業

 因為上次課堂上就完成了

 可是今晚恐怕要趕素描

 麻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