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畫畫

 當文字無法確切表達我的心情的時候

 畫畫吧

 用笨拙的線條

 亂塗一片 黑








 如果當我明白

 這條路的盡頭是懸崖

 就不會再繼續前進了

 前進

 粉身碎骨的也只是自己

 我想就這樣停止吧

 stop









 腦中有個畫面

 前方斷崖

 對岸有個黑色人影

 小小的

 好像很近

 可是又很遠

 看不清楚他的輪廓

 就假裝還有這個人吧

 但是誰我已經不確定了

 我只知道不管怎樣我都跨不過去



















 我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