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最近我的無名

 多了很多不認識的人來看= =???




 期中之後開始的每一天

 都很忙

 接下來每天都要做天燈

 嗯......天燈

 聖誕節要放hismon的天燈

 嗚嗚嗚 看大妍狀態說

 平安夜要跟人家去金色三麥喝酒

 然後 我要放天燈^.<

 每個禮拜都三個作業在等我

 oh 我聖誕節也想要有活動

 跨年呢?

 今年不想在家看電視一個人倒數了..

 我要出去玩!!










 
 hello!

 你好嗎?















 也許我只是害怕孤獨的味道

 享受這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