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啊 下巴正下方長了顆痘子

 我猜是因為安全帽帶那塊東東

 是有沒有那麼髒啊= ="

 下巴長痘痘… 我發現

 這三天我都有碰到機車

 都在戴安全帽 都是不同的安全帽

 我懷疑它會長成一塊安全帽帶的形狀

 天啊 千萬不要這樣對我ˊˋ

 這樣遠遠看我就像有鬍渣了

 我就會變成男人了

 哇哈哈  

 …咳

 今天下午和小謝ˋ大熊ˋ丁丁

 還有班上兩個男生去太平

 我們去那錄影作歷史報告

 到那之後很茫然 拍了些照片

 看到豆漿新開幕 店內免費喝豆漿

 大家就坐下來吃吃喝喝聊一下

 然後就這樣走了= =

 還不忘多拿了兩杯豆漿走


 "聽說"我們是去那錄影做報告

 哇哈哈 最後就沒什麼進度啊

 因為太暗了 借到車已經晚了

 說在附近 結果是一大段

 所以穿得不夠溫暖

 騎回來的時候冷的要死=.=

 很妙啊這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