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

 忙翻天了

 報告一大堆

 還要準備化妝遊行


 
 昨天大家去買化妝遊行的材料

 本來是女生們借車自己騎去

 結果後來演變成資科的男生們

 自己堅持要載我們去

 他們理由是覺得女生自己騎車危險

 經過一番討論 就想說好吧

 資科就是和我們互抽學伴那班

 還有下禮拜三要和他們班聯誼

 昨天算是先提早認識一下

 我們女生總共八個人

 但被載的只有我們這寢和阿樂

 剛開始有點小小尷尬

 後來小聊了一下

 發現載我的人居然就是我學伴

 整個巧到不行 有嚇到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然後我們快被答答笑死了

 因為她坐到我們最不想坐的那台

 就是小皮的學伴= = 那個輕浮男..

 (請回顧之前的文章)

 他感覺是有在玩改車那種吧

 所以我們上路的時候

 我看到他載著答答騎在快車道

 還繞來繞去 我都傻眼了 哈哈

 而且後來他們還不見

 聽說是先飄走了

 後來看到答答回來的時候

 表情超好笑 超經典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 想到又想笑

 答答說他時速100有 又狂壓車

 我看是我的話我一定翻白眼死在後座

 我只能說 答答妳好強

 不過答答平常被男友重機載慣

 這應該是小CASE吧@@

 
 
 還有今天我中午是驚醒的方式起床

 因為我以為是中午要做報告

 結果是下午…不過算了既然都醒了

 還好改成用錄影的方式

 這樣就不用上台了 鬆了我一口氣

 

 剛剛接到大兔子的電話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又高興 又sad

 算了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以後還是可以去台北找他玩

 希望他身體早日康復!!

 

 我只能說我們現在還很幸運

 找對象考慮的事情不用那麼多

 還不需要想到最現實的錢的問題

 感覺以後出社會就很複雜了

 不是只有喜歡不喜歡這麼單純了



 文學賞析報告…改歌詞真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