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貓的萌叫好可愛

 抱起來肥肥暖暖的

 越來越胖了

 牠好好笑

 最近有時候進來我房間之前

 都會先在我房門喵喵叫

 我不看牠牠就停在那一直叫

 我看牠牠也不進來= =

 我跟牠招手牠才會快速的進來

 然後跳上箱子(牠的專屬位置

 哈哈哈!!好像在問我牠可不可以進來一樣

 難道是我房間的擺設實在是太像辦公室

 超奇妙的 而且很討厭橘子皮和蘋果的味道

 好好笑 那個厭惡反應~~~

 還有最近很愛自己快手開紗窗

 然後跳到陽台邊往下看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嚇屎了

 後來也拿牠沒轍= =

 牠應該很好奇外面的世界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最近就是在等線稿清線搞人物上色

 然後等15號受行日到來

 嗚嗚嗚 最近瘋狂在自言自語

 因為要久違的上台報告了

 超弱 很害怕又很想克服

 不知道是在害怕什麼

 可能有過度恐慌症之類的吧

 很容易緊張 心臟很弱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自己擁有一顆很弱的心臟

 老人心臟經不起刺激

 騎車也都在自言自語

 路人甲要是有聽到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最近自己一個連三天衝草屯吃飯

 每天晚餐都在煩惱要吃什麼

 為什麼~~~決定晚餐這麼困難??

 餐餐都是早餐該有多好

 超愛早餐~~~應該就是所謂的早餐控

 吃吃晃一下看時間差不多就回來繼續上工

 聽起來很孤僻

 不過我之前也會自己去逛夢時代

 其實自己逛也有自己逛的爽

 想去哪就去哪~~~~
 
 好宅的生活~~~

 只有晚餐時間跟上課才出門

 聖誕節QQ?跨年??

 歐嗚嗚嗚......

 









 然後

 我F11那一鍵有點在搞叛逆

 莫名有點想離家出走

 可是奇怪我又不常用

 所以我在想難道是肥貓貓趁我不在

 到我筆電上面囂張了?!

 專踩F11鍵(?)






 啊!

 柑柑給我的杏仁粉好好喝!!!

 加奶粉變杏仁牛奶超香~~~~

 最近晚上都泡來喝

 超幸福~~~~幸福的味道!

 星期三要跟sis去好市多

 要買一堆杏仁粉回來!!









 哎呀 希望我星期三不要表現太遜

 希望中折要老師講評的時候突然被聾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