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跟羊媽兩人吃晚餐

 很餓再等飯菜來的時候

 看到一隻超級肥大的蟑螂從天而降

 然後順利降落再前方一桌女生的背上

 我當下整個鐵青 因為真的超肥大

 噁心的是它會飛!!!

 而且吃飯的地方居然有肥蟑螂

 當強哥默默的從那女生右臂往前爬行

 我正有個心理準備她隨時會發現尖叫

 然後強哥有可能會亂飛的時候

 或是她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現

 猜想之後臉上的表情會怎樣

 結果..................

 我懷疑她朋友們是不是都瞎了!

 或是那女生神經肥厚

 蟑螂王都環島完了

 爬了一圈回到背後掉到地上了

 他們依然是開心的吃著飯

 我只能說................

 我都飽了

 那女生......至始至終不知道她被蟑螂爬了一圈

 而且是隻很肥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