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看到去年的文章

 水瓶座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準....

 它把水瓶座的矛盾心態講的好清楚...

 也許水瓶座感覺很欠揍

 但是我愛我的星座!!

 這讓我想到老熊貓說

 新聞上說最可能成為大富豪的星座統計

 裡面有水瓶座 大笑三聲!!








 難得這禮拜作業暫時告一段落了

 但是周末又有天燈折磨 我該哭該笑

 而且還欠榮吉4個網頁><

 想說今日讓自己休假 放鬆一下

 不然連續三天都做作業到半夜我真的要吐了

 有點希望快點放寒假..

 又有點不希望

 畢專的事情讓我有點煩惱

 有點害怕三下來臨

 感覺會忙到翻過去

 好可怕!!!!到時候什麼事都沒時間去想了吧

 不行 我要立志成為大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