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小時候

 很喜歡和我弟兩個人

 趴在窗台那整人

 我們家住七樓

 以前不是有紅外線筆

 就和我弟拿筆照經過的路人

 路人忽然看到地上紅點都會嚇一跳

 我和我弟就趕快躲起來偷笑

 那時候我們心理想的是

 紅點是外星人的光束

 可是現在想想大人可能以為是狙擊槍吧

 真是幼稚的小鬼

 雖然說現在也沒成熟到哪去....






 有一次和胖子去逛五金百貨之類的商店

 就看到一個小木盒

 打開有個蟑螂彈出來 差點嚇到

 就把胖子叫過來若無其事的說

 欸欸~~~ 你看看這個

 胖子打開之後小小的抖了一下

 哈哈哈!!<<幼稚





 
 還有一次在逛瑞豐夜市

 胖子就把手在後面晃了一下

 ((示意要牽手)) 就牽拉

 然後就老梗的捏住鼻子

 在胖子耳邊說

 "欸欸 先生你幹麻牽我的手?"

 胖子就很慌張的嚇了好大一跳

 哈哈哈哈!!!<<幼稚

 那一次差點沒笑死

 不過也差點被揍死

 哈哈






 還有一次心血來潮

 手機名稱不是可以自己設定嗎

 就人家要用藍芽傳東西的時候

 會看見的手機名稱

 就改了一個不一樣的

 前幾天學姐跟我借手機去傳

 其實我也完全忘了我改名稱這回事

 所以也不是有心要嚇人阿

 正要傳的時候

 學姐狗狗突然叫我

 然後給我看了她的手機

 臉上滿臉疑惑

 說不知道要不要按 是

 上面顯示



 連 接
 "連線會爆炸"
 是否連線
 是 否



 於是又不小心嚇到一個人=.=

 狗狗抱歉阿><

 可見還是有純真的心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