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台中大地震

 一頭羊倒臥於寢室中

 原因:驚嚇過度





 聽說台中是5級 搖很大

 當時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其他人都剛好不在

 而且我剛好準備要去洗澡

 還好我很會拖 還沒洗

 不然可能就要裸奔了吧

 記得當時還在跟幾個人聊天

 聊到一半突然遙遙來襲

 恍神了一下 意識過來就跑出去

 一開門 外面像2012一樣慌亂

 叫的叫跑的跑 猶豫的猶豫

 我嚇到連外套都忘記拿

 傻站在門口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跑出去

 因為感覺好像有點蠢 而且外面好冷

 我還跟一個陌生同學對望了許久

 後來停了就默默的關上門了

 然後就不敢洗澡了 = =

 當然等了一下 後來還是去洗了







 然後視窗燈燈燈的響

 電話也響 插播4通

 羊媽第一時間打來

 還有謝謝特地關心的人

 感受到有人在乎的溫暖

 一個地震後心裡暖暖的

 人果然還是需要被關心的











 以前

 我很喜歡鬱金香

 當然現在我也很喜歡

 只是我居然有一陣子忘記了

 所以滿腦只有新歡向日葵

 原來很喜歡的東西也是會忘記的

 但現在突然想起來了

 兩個一樣都很喜歡

 陽光開朗的向日葵

 憂鬱卻繽紛的鬱金香

 一樣漂亮


 







 點我看 地震的時候該帶什麼走比較好?

 這串討論串有些回覆的人都好白爛= =

 帶抗都出現了(信長術語) 去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