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電影

 戀夏500日

 一部看完讓我有複雜感觸的電影

 原本以為是愛情喜劇

 結果............

 其實算是一部很寫實的愛情電影

 愛情電影的浪漫橋段當然也有

 可是結局是現實的 讓人有點無法接受

 因為人不都是希望有美好結局嗎?

 但現實人生的真實愛情就是這樣..

 我覺得 好像不難看也不算好看

 = =....下載來看一看就算了(小聲






 然後愚蠢的人類又做了愚蠢的事

 我懶得解釋了 總之因為我自己的愚蠢

 所以我星期一才能回學校

 oh~"~ 我好想要一個任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