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628出發去一中

 去吃了上次沒吃到的餐廳

 "麻葉茶館"東西還不錯

 價格以餐廳來說也算平價

 大概都在150~250

 氣氛也不錯 在中友後面

 然後又去上了一下中友的廁所

 中友百貨的廁所真的每個都很特別

 都有主題吧 大部分都很華麗

 還蠻漂亮的 根本是去逛廁所


 後來 我們去逛一中街

 我最省= = 沒買什麼東西

 其實是沒有想買的ˊˋ

 其他大家都荷包大失血

 本來是想要買個耳針

 可是又怕我媽不讓我穿耳洞

 所以後來就沒買

 不然耳針都好可愛

 
 突然有想燙髮染髮的衝動

 想要改掉這些一成不變

 可是又怕搞砸= ="

 快點 給我一些衝動

 
 還有我現在肚子一直有空氣

 很欠揍 一直翻一直絞

 奇怪 從中午一直睡到下午6點

 可是我現在又想睡了

 明明今天已經睡那麼久了


 
 
 天啊 我要改掉壞習慣

 我一定要改掉壞習慣~"~

 是什麼壞習慣我就不說了

 但是真的 知易行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