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雯生日...

 最近超多人生日的

 我跟小夜忍了一天= =

 在小葛達人棒賽阿叡 (記得一清二楚)

 這樣無預警的出現然後大喊生日快樂

 讓我驚嚇之餘就只能整個裝死一整天

 就是為了晚上這一刻

 看樣子算是很成功

 Happy birthday to ü ♥










 晚上坐在體育館前

 星星 月亮 旋律伴隨

 好浪漫的組合!!!!

 什麼時候有人也可以為我這樣做?

 呵呵呵呵~~~~女生的幻想

 星星 月亮

 是唯二讓我喜歡夜晚的理由

 最浪漫的元素

 以前到現在

 晚上都會讓我想很多

 不過以前比較多愁善感

 討人厭的夜晚

 很容易讓黑色的思想入侵

 在這樣的情況下

 突然有滿滿的情緒想抒發

 我想是討人厭的孤獨感來拜訪

 現在才突然覺得

 少了一個什麼都可以講的人很可惜







 女孩子都是為愛而生吧

 至少我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目前
 
 雖然感覺很沒目標 不切實際

 也許是因為無憂無慮的

 還沒踏入現實的社會

 也或許是想逃避

 可是我不想變成一個現實的人...

 也許以後我也會變成為錢而活的人

 快了 時間過的很快

 在一年 我也會為了養家而活

 為錢煩惱 我就會沒時間想太多

 可是我想在那之前 

 為我的青春多創造一點值得保留的回憶

 這讓我想到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一生都在追求愛 卻很慘烈

 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可是我覺得松子厲害的地方是

 她雖然每次都被狠狠的傷害

 卻永遠都不會被擊敗

 對愛也不會感到退縮.....

 事實上大部分的人心是脆弱的






 
 再堅強的人

 也只是築起來的牆

 在大家都以為你很堅強的情況下

 就會不停的說出或做出一些打擊你的事

 也許是無心的

 因為他們覺得你應該無所謂

 你不會被這種事情打擊到

 但畢竟每個人心臟材質都一樣

 有再堅固的牆保護

 長期攻擊之下總有一天也是會倒的

 牆碎了 裡面的東西就是那麼不堪一擊




 






 我想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把想到的都講一講

 我很無聊

 作業多到有點煩人

 我想說

 這世界上如果只有愛

 那有多美好

 把煩惱暫時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