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好寂寞 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 

 懂我的感受  好像 被隔離在世界的角落 
 
 尤其是寂靜的夜晚 讓人特別冷靜 想的事情也就多
 
 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 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
 
 不只是我 原來大家都會 人就是因為害怕寂寞
 
 所以才需要朋友 朋友是什麼  對我來說
 
 雖然我可能會特別看重某些人 但每個都很獨特

  
 在自己覺得很寂寞的時候 好像朋友就不存在了
 
 不要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
 
 忘了自己還有朋友 她們是關心妳的 只是
 
 妳寂寞的門 擋住了妳的眼 所以妳看不見
 
 但是妳隨時可以打開 寂寞的人不是永遠寂寞  
 
 只是那些寂寞的感覺 讓妳有藉口當成封閉自己的鎖
  
 妳可以不用這麼難受  妳可以往世界的中心走
 
 沒有人要妳一直待在角落 只要妳想離開 

 隨時都可以走

 
 這好像是當時想寫給某一位朋友的 我忘了
  
 反正也是家族裡自己寫的文章 就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