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體育課 大家還是一樣慢慢走去集合

 結果這次好像太誇張 所以老師就發飆了

 一個一個說要記遲到 總共有30幾個被記

 後來在接近下課前大概10分鐘

 突然有人說 想把遲到銷掉的快去跟老師撒嬌喔

 我就想說 真的假的?! 然後就跟大家一起去消

 結果真的銷了 我就在心裡想 其實老師也不錯啦

 才剛想完 老師就說 剛剛登記要銷的過來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還是要罰嘛

 叫大家從這邊的操場線 切西瓜蹲跳到對面的操場線

 看第一批的人跳感覺還好 結果自己下去跳之後

 媽呀 簡直快死在操場上了 就在跳完的那一天

 我體會到青蛙的辛苦了 誰知道第二天早上

 更是痛不欲生 我頭一次覺得 校車的階梯

 沒事做那麼高幹什麼 腿軟到不行 出力就痛

 而且我們教室 在……三…樓…啊啊啊……

 雖然沒有每個老師都說要起立敬禮 但是

 一聽到要起立 班上隱隱約約就會有些

 唔..歐.. 的聲音出現 聽到就想笑

 後來某節下課 珮如就說 走吧 陪我去廁所

 雖然要站起來會痛 但是也很無聊 就好吧

 一去到廁所 爆滿 只能去樓下上了

 …沒想到居然還要下樓梯

  在經過我們殘障式的下樓梯之後 

 最大的考驗正在後面等的我們

 上廁所時 蹲下就差點直接坐到地上

 我就在想 等等要怎麼站起來

 結果就只能像個殘障老人一樣 手扶牆壁起

 唉 我這個很少上廁所的人 好死不死

 挑在腳痛的日子 上最多次 真的是很痛啊

 那種酸痛 讓我們走起路來像長痔瘡一樣

 足足讓大家折磨了三ˋ四天才好

 真是難忘啊 還好被罰是在星期四

 不然我真不知道一個禮拜都這樣上下

 我會不會死在學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