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想看很多書

 總是會浮現一些突然的念頭

 多希望眼睛有長掃瞄機

 可以掃一掃就存進腦袋裡

 文學書 勵志書 滿滿的字

 需要導正一下自己的心靈







 小葛今晚揪團喝悶酒

 我苦悶 但我不喝

 因為如果喝了之後

 無法安心的好好睡上一天

 那麼就不要那麼做吧

 不過我覺得苦悶也許是一件好事

 因為苦悶是來自於 想,但知道不能

 當生活中充滿了很多想卻不能的事的時候

 是不是表示已經懂得克制自己的慾望了

 是不是妳的肩膀不允許妳在這樣隨心所欲下去








 總覺得之前儲存在肚子裡的字字句句

 好像都已經消化殆盡

 肚子空空的感覺是很可怕的

 當然我常常用食物填滿它

 不過我也知道

 如果講出來的話都只有食物的時候

 只有同一件事的時候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太久沒有接觸文字

 太久沒有試著開口說

 太久沒有表達自己

 太久太久

 好像就忘記了該怎麼去說

 又或者到底該跟誰說







 

 年紀越大

 接觸的世界是越來越複雜

 感受是如此五味雜陳

 複雜到不是言語能夠清楚表達

















 

 也許感覺

 不是寂寞

 是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