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大事件災難中遇難

 有點像地震或大地裂開

 不太確定 只知道是重大事件

 .....都是認識的朋友

 還有跟夢中的人"談"到屍體..屍塊

 外公還打電話給我?!

 電梯 夢中搭兩次

 在電梯中都有種忐忑的感覺

 每次快到1樓前都會搖晃的可怕

 不知道到1樓時門到底會不會順利開啟

 搭第二次到1樓沒開又往上跑

 上下來來回回的跑....!!!!

 最後在32還33樓打開 很高

 裡面像是夜總會那種地方= =

 然後一群人趕著要搭電梯的感覺

 像是要逃跑

 這邊我身邊本來還有兩三人一起

 但我不記得是誰

 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卻被迫分開搭

 因為很多人

 出來之後卻找不到其他認識的人

 只有我一個人.....

 最後在一個好像公園的地方中間

 天空偏藍紫的灰暗 沒有陽光

 我還在斜前方的大象溜滑梯上

 看到一位B班的同學在使用筆電....= =








 害我起床之後心情好差

 因為遇難的人都是認識的朋友

 然後最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