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不曉得要幹嘛

 指頭無辜的那端

 又成為我不知所措時的犧牲者

 意識到的時候又來不及了

 壞習慣十幾年改不了

 可是有甚麼辦法

 我打從心底的習慣這件事

 可能它為我帶來安心

 我的手就要這樣一直醜下去了…

 
 很無言 素描有加作業

 我是滿喜歡畫畫

 可是都是自己亂畫塗鴉

 真的畫起寫實素描

 有時候還真是會有打擊

 不過人總是會遇到挫折

 
 明天要考設計概論

 聽說有申論題 天啊

 明天考完後要跑去租書

 宿舍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

 沒電視 電腦又不知幹嘛

 只能跑來跟網誌聊天

 不然就跟其他人閒聊

 我想我可以多出很多睡覺時間

 
 比起白天 夜晚我平靜的多

 現在走在路上有冬天的感覺了

 雖然滿冷的 可是很happy

 羊媽給我送來的被子很暖和很幸福

 天冷可以窩在被子裡很幸福

 冷冷的天氣狂沖熱水很幸福

 從冷冷的街上走進禦寒的宿舍也很幸福

 冷冷的房間有杯熱熱的牛奶也很幸福

 我覺得 冬天要感覺到幸福比較容易

 所以我喜歡冬天 有很多幸福 


 昨天和小妍還有小熊貓出去

 小妍最先穿耳洞 然後昨天是小熊貓

 小妍說不痛 小熊貓說痛

 總之 我應該是會去穿了

 不適合不喜歡 大不了讓它合起來

 還有我頭髮再不燙就要變麥克風了

 被我吹到都快爛掉了的感覺


 還有之前我說到什麼羨慕短髮

 居然有兩個人當真以為我要剪短

 太誇張 哈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剪短

 就算真的剪也不會剪太短

 除非我老了 或是我想當一支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